大概6月18開始有了要弄好成績的緊張心情,生理時鐘失調了....
這些不用多說的。
唉!被爸媽知道了,還好都沒在罵我什麼的,就是要我努力加油

第一次的工作經驗,是在2011年。
我的21歲! ( 太久了吧.....真的 )
然後第一天工作是,20110616, 最後一天是20110626
做了6天,合共36小時。  ( 工資這些不說了! )
是說在7月8會給的!
我還是覺得在廚房工作是好一點,雖然有點熱,但是不用在外面接單,接電話,打電話。
還是不懂得和同事們溝通。 ( 或許是我第一次工作吧!他們都做了好幾個月,有些幾年了 )
我很努力的,但是還是溝通不了! ( 大概工作忙碌是不應該溝通這樣吧 )
我就是說第二天就知道我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大概是這樣的工作和夢想沒有直接的關係吧!
但是爸媽都說和我學的課程有很大的關係。
這次的離開不是全是因為成績,如果我沒有離開,工作表上大概也會有很多日子放我假給我溫習吧!
所以成績只是一部份。
我想,真的是小國先生說的話我感受得到。
然後他說有很多人離開都是因為這個原因,是受不了 ( 大概他們是受不了氣吧 )
我想,我能受到。因為我都沒有為少事而哭。
而且工作也就是需要給罵罵!
那個「黑面」的確是我最不喜歡。
笑著對著我,然後大概是心裡黑面這樣!
我不懂得怎樣認對這些東西。
其實我想我不是媽媽說的不懂得與別人相處的。
也許我是不懂得怎樣與只有工作的人相處這樣的。
我絕對明白一個人辛苦工作,絕不想別人再跟他們談什麼,他們想透氣透氣這樣。
大概工作多年的人應該是這樣的。
可能我認識的人也大多與我相同吧!這樣。
是只有學業,還沒有想去工作這些。
所以才溝通得來。
最後一天,很心痛。
回到開了自己的儲物箱,為何為何有別人的袋子。
一個徬徨的心情,站了30秒,我又不知好不好碰那個袋子,
因為我覺得我的工作服裝在裡面,但我都是沒有碰那個袋子,然後關上,鎖好,當作沒有開啟過。
然後我的衣服就是擱置在一旁。 ( 它就像一個無助的小孩被擱置在一旁。 )
最後,我還是穿上,回去工作。 ( 在崗位上站了一會,不高興了一會,然後想哭,當然沒有 )
最後還是沒有哭了。
大概,不值得為這些爛經驗而哭吧...... (但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當作回憶也好不當作也好。
這些都會永遠記得的是吧。
只是覺得,最後一天我都還沒走,為何不先告訴我然後才擱置我的衣服。
就像,你有男友,你到了男友家卻看到他和另一位女孩在什麼什麼的感覺,是那種痛。(第一次經歷)
如果我有男友,我想我不會因為這事而這麼痛。
最後都沒有位置把袋子放好,只放在休息室地上!所以手機得跟著自己了。
最後我還是得感謝教了我數天的組長EMMA!!~
她就是說我做事沒有程序這樣,要我說話溫柔點這樣。
都過去了,
努力溫習。

小國先生的溫馨提示:友誼係唔受工作所限制^^~

我在臉書上感謝了他的教導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與孩子們,我覺得他是我工作上第一位朋友!(雖然都30了還當了爸爸)
在這裡希望他工作愉快!和7月2日兒子的滿月快樂!~

20110625
DSCN4142.JPG
10:15AM就到達,我比叔叔一家還早就到達。
DSCN4148.JPG
就是小孩子的畢業禮,然後咱的細細佬又站台表演舞蹈 XD
DSCN4157.JPG
演奏了小星星和忘了什麼歌
DSCN4160.JPG
這個小女孩小六,鋼琴5級!!~
不錯的說!很棒呢!
第一首歌忘了什麼,
第二首是不能說的祕密 :)

12 : 00就完結,然後去了吃午飯這樣!
DSCN4228.JPG
DSCN4232.JPG
很專業這樣 XD
IMAG1442.jpg
IMAG1443.jpg
IMAG1446.jpg
只拍攝,沒有買
IMAG1448.jpg
IMAG1447.jpg
IMAG1467.jpg
工作証明書
IMAG1452.jpg
20110626穿去工作,
很想變成 JUST FUXK IT XD~

20110627
IMAG1468.jpg
$36
今天看電影後去SB!!~
IMAG1469.jpg
IMAG1470.jpg
IMAG1473.jpg
感謝2位(麻甩寶寶 X 龍)陪看小薰
辛苦了孩子.......,請繼續做個乖孩子....叔們就會給你拍更多電影....
咱家的KEN和囧都是喜歡看格鬥!!!~~~ 所以這麼強壯.. XD"剛喜歡GOLF!!!~ -_-
我都覺得SP野望好看點.....誤!!!~
PS : 革命篇被叔們狂打踢了很多腳... T_T

愛岡田准一!!!!!!!!小薰最高


創作者介紹

該說什麼才好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