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今天,雨下的很大!
合共13人在家一起玩樂! (很久沒有這樣了)
我又在耍孩子氣 (昨日是想罵人)

先說早上買東西吧,
就是雨下得很大啦!
我,麻甩寶寶,大偉,康和LUSO負責買食物!
下雨下雨。
先軋車到新元朗中心,買了些汽水等,然後就走路到市場。
雨下得很大!
康是情願不被我說他和LUSO BL.. XD?而不要和LUSO撐同一傘子??....... (然後他淋雨中......我們都說他透視裝 )
也許是他不喜歡撐傘吧 XD"
買了所有食物後,到KFC吃午飯 ( 2 : 30 PM )
每日$ 50元呢.....吃不下去了,很多 XD"
很久沒吃KFC!! 是LUSO提議的!
最後又回到錦田去,到超級市場再買些東西就回家!
4 : 10吧?
然後我又坐也沒坐下來,又出去軋車接其他人!
最後是軋了合共3次的!~很累的說
LUSO說坐我的車,心跳了兩下!他第一次坐我旁邊 XD''
是很驚險! XD"
有大巴士,
左邊車門給劃花了一點 (逃)

這次是第一次來我家的, 康和肥仔!!~
多了兩個新朋友了......康也熟一點,之前卡啦過!

感謝你們啦!
我想真的是大概心情的問題而失調!
所以昨晚沒有失調了!
高興嘛!

然後要努力考試。
向星期2的11:31揮手!~
加油~

祝明天AL放榜的影,弟和MI.....成功考取好成績....然後所有考生都入到理想你想大學 =]
最重要是弟不用到外國..
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