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幾天沒有十幾小時(?)待在電腦面前,
所以昨天考試完畢後就回家玩啊玩,
今天都睡了很久才起床。
上星期才是真正的為補考而努力溫習,所以每天都待到12 :00才睡覺去。
真是很累呢!
反正爸媽都知道我要補考的事情,所以我在這裡多說一遍都沒關係了。
補考,不告訴爸媽只是不想他們擔心!
$ 400用了,來補考!~ T_T
這樣說,我的人工 $ 518可以補回來!
然後實際我只有 $ 18 ( -_- )
還是用來去旅行的啦,
一半給爸媽,所以只有 $ 518這樣。

學校說考卷是另一份,
欺騙了我呢!
那個,第一份STA卷,我錯了些不應該錯的東西 T_T ( 希望不會再重考吧 )
要是要重考,學校也不給吧.... ( 然後說要明年重讀這一科這樣 T_T 然後可以升 YEAR 2 )
第二份是ECO,這個大概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有信心是合格的。
由之前的130份滿分減了125滿分,MC部份不知道是否有變,大概都是一樣的吧!然後SQ是一樣和LQ是不一樣。

感謝BENNY在臉書上問候我考得怎樣呢,
希望大家補考也合格吧!

有時候,我就是不想這麼多的學術問題弄得同學們這麼煩惱T_T
所以不會常常問他們我不懂的題目。 (我也太多的不懂了 T_T )
但是很感謝他們沒有抱怨的教導我呢.....特別感謝 CHRIS
還有大人給我這麼多ECO NOTES,我第一次ECO考試就不合格!! T_T
很對不起她呢......
然後她之前也給了我很多數學的NOTES和練習,最後我的會考數學又是不合格
非常的對不起。
這個,我很感謝大家的教導呢 :)

IMAG1483.jpg
很感謝慧珊在台灣旅行的時候寄給我呢,她都沒跟我提起過,所以有一天在家看到很驚訝!

IMAG1484.jpg
4/7 考試完畢回到元朗買來吃,是LUNCH ( $ 30只有三個配料很貴呢 )
之前和契弟吃的那間店可以自己舀配料,喜歡多少就多少 T_T

IMAG1486.jpg
$ 120  5 / 7 終於買了 T_T

IMAG1487.jpg
枯黃的花,很像陳皮

IMAG1478.jpg
IMAG1477.jpg
上星期二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