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是想著同一件事,
回來好像是放鬆了一點,
哭,好像還是有的,一次吧!
我懂,我這次沒這麼快的放下的,
但至少不要十年吧。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其實,我是一個生人勿近的人。
有些人我看到第一眼覺得不能親近,我不會走去跟他們講話的。
然後時間久了,就可以証明我說的話是對的。
然後有些人是自然走過來我身邊的,
班上的同學,聊啊聊,這樣就變成很好的朋友。
有男生有女生。
有些我從不留意的,也走過來我身邊,然後表示他們很留意我。
然後我就會試著留意一下他們。

我是一個受不了身邊的人突然離開我的人,
那些很要好的,那些我愛的人,家人也好。
這些年頭,突然在我身邊離開的人大概有三個。
頭兩個,合共用了12年來忘記。

大概真的不見面就能忘記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或許我是一種說了一些不好的話,態度不好,然後讓身邊的人離開。
曾經有一個就是這樣,我個人覺得。

我想說的是,三個人中,至少有一個是女的。

我受不了突然的事,
怎麼突然離開都沒跟我講為什麼離開,為什麼不跟我講話,為什麼不回我的訊息。


只是希望我能努力的為身邊的人做的更多,
不付出,我都不知道存在於世界上還有什麼用。

希望身邊的朋友不會再突然離開吧,我會努力的不把你們激怒的。

家人離開了逝世了,
我不會哭的更厲害,
因為我知道這些事一定會有的。
哭會有的。

我想說的是,很少人這麼給我用心認真努力的愛過,十個以內吧。

我努力的對每個人都是大功無私的,
只不希望他們會看到我特別溺愛誰。

前天,我腦海中出現了一把聲音,
我的兒子什麼時候會回來?

這的確令我放下了不少。
但每次都因為這一句而放下的話,
失去的也更多是吧。

結束了,我知道。
因為他沒有回覆E-mail,
做個保持聯絡的朋友也不行,
更加不用希望他能當一個心靈知己。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