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的人  ( 不知白話是不是這樣講 )
就是那種三心兩意的人。

我明白自己不是對某些東西特別專情的,
可以有些人事物卻能讓我專情。
一個人是否真的能專情一輩子?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專情沒什麼不好。
大概會讓人覺得為何你都不挑其他的東西試試看,那個好好吃的什麼,
嘗試多一點。

可是有些東西卻不能嘗試多一點,這樣我會覺得變成一種不真誠與背叛。

不過我真的完全放了自己的,

那個......

希望書能在12月和大家say Hi啦!044.gif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我還給你 自由 
趁我現在還能夠

一個人不能不想東西,腦袋不能就此被掏空。  2011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