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踏進9月,我整個人都瘋了。
像是很快就要把錢花光了!

不知道用11小時等五月天是要幹嘛。
而且只有四位來到,
感覺相當的不快。
不來的還要是我最愛的怪獸!天真的塌下來了。

20110911, 911十周年。
先說當天6點就起床了,上網一會兒,吃過早餐,7:30就出門了吧。
到達THE ONE時候是8:35了,
那邊經已坐著大概二十個歌迷了。


看製作過程

完成品

等到9:00多麻甩大人的朋友YAN就來了,然後大人來,然後NaNa和穎欣。
太陽很猛,
然後12:00多就下了一場5分鐘的雨。
沒錯,我們是在室外的。
3--6點多,就越來越多人了,
離開的機會越來越少,人太多,出去很困難。
7:30開始又越來越多記者來到,
大概8:15,又響起OAOA這首歌了。
不停的播,直至四月天快將出來,我們都開始大聲的叫五月天五月天......
大概8:40,他們才出來吧,遲到是例行的事了。
前問記者太多,根本看不到他們全身,就只能看到上半身或是頭。
還有我經已在第一行,都只能看到這樣。
我看到最多就是只有三個人這樣。
要在很小的空隙中看到阿信。



佈景板









9:30就離開了,
四月天還沒離開,Mr.出現看他們合照。
我們都沒什麼心情看了。
大概10:45回到家了。
真的身心疲憊,哭哭~


還好這兩天怪獸在香港要做訪問呢,
上課的悶悶不樂心情,在下課後大人給的電話全消失了。
感謝

這幾個月重要的是努力的儲蓄。
$ 17500絕對是一個讓人振奮的價錢。
加油!  還要找回可以配合文章的照片,還有十幾張。

上一個禮拜,在網上看到有人對「自資」二字,作了他們的評價。
有人是說明自己是看不起自資出書的人,他們認為有才的人就不需要自資的了。
有人就回應他的話,很多作家都是先自資出書,然後才得到出版社的青睞。
像林詠琛。
我思索了看不起自資出書的那個人的話,我問自己是否真的不要這樣,然後去做一些真的是有意義的事,
但是,我連這種話也思索這麼多,這根本就是完全粉碎寫作是我的夢想與興趣這一回事,
很多人見証著我的作品無人問津,說是一文不值,再見証我不斷的努力。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努力,但是我覺得我在追求這些所謂不設實際的夢想的確花了不少時間。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專注學業,我會努力。
希望過程是我所想的,美麗。
我在期待什麼?
我還不知道。
我不想再期待了。不想再猜了。
要面對結果帶來的快感與衝擊。

就因為每個人的青春是這麼不一樣,
所以我更想把我自己變的更不一樣。
所以才會選擇去做些不設實際的事。

有些事情,你以為別人可以為你做得很完美,
但原來自己可以為自己做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十七歲以前的我,應該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
大概現在也是,但我覺得我自己是想為自己改變些什麼而不斷去做些我以前不會想去做的事。
像是浪費時間,
像是走了很多路,
像是遇見不同的人,
我真的很想為自己改變些什麼。
先改變自己就難帶給家人幸福與快樂,我現在這樣認為。

我不知道L'Arc~en~Ciel/V6/Sophia他們來港我會否像喜歡五月天一樣這麼瘋狂。
因為911就有人凌晨在THE ONE廣場等了。
我依然覺得只有五月天才能讓我這麼瘋吧,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我還是喜歡台灣多於日本的。
不過我知道自己是會去看自己的日本組合的演唱會的,
在機場瘋狂的等待也會吧!!

台灣和日本歌星的分別是,
前者不太喜歡歌迷在機場等待他們的。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