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上找的啦。

原來我可以為了看雲翔的電影連飯錢都不要用來看。 ($ 50 = 我兩餐LUNCH)
來看愛很爛旁邊是什麼? XD"
買票時刻:又是ID CARD STUDENT CARD!~ T_T
還以為包場,原來都有大概10人在場內。
我先進,第二男,第三男,心想是全男? 還好有一兩對男女進來了。
1 / 黑白 ( 雲導的電影開幕沒有試過的,蠻喜歡 )
2 / 有一句日文對白
3 / 當然又是中文對白多,還有雲導的母語英語為多
4 / 個人覺得一幕轉另一幕過快了。
5 / 個人最喜歡亦是常問的 :「哪有男人想結婚的啊!」
6 / 沒有動人的對白,卻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7 / 慢慢看完來有不少靚仔.... 還有OSMAN越睇越型,演技也大增,雖然對白不多。 (其實他在演一個好人,可是女的找另一個男人)
8 / 雲導太會宣傳,從第一齣電影開始就是,現在還要播「斷橋」MV XD"
9 / 有很多想笑的幾幕。
10 / 的確一整齣好像變了恐怖片。
11/ 白白白,只有叫聲,幪幪幪,重點的都白了。
12 / 上一次安非他命都有很多這次類似的幾幕都沒變白啦。

IMAG3043  

不停的看雲導的電影,讓我重新的改變我思考「愛」是什麼的態度。
他的電影永遠沒有HAPPY ENDING,或許就是因為他真的是寫他自己吧。 他說過,他最親密最愛的人是男人來的,他身邊的朋友們大多都是男人來

的,他說他最愛的人他了他很傷心,《永久居留》也變成了他真實的寫照。 不過我想說,或許就是同性相吸異性相距吧,
有時最親密的人不一定
是你的男女友,是你的男/女性朋友。我也不會知道如果某女性朋友死了,我會哭得非常慘,還時我將來的伴侶死了我會哭得非常慘。
哭與感受的傷痛,對同性為重要不會代表你就是偏向同性愛而少了異
性愛,哭的程度或許就是對第一個真正的認識和不能分割的朋友身上吧。
希望雲導的電影可以有一點點接近HAPPY ENDING的感覺。 我不知道雲導在我心中是什麼地位,
但你的電影經已與我的生活不能
分割,請雲導也開開心心的繼續生活,繼續拍更多電影。

從那天在報紙上看到《永久居留》的宣傳海報時候,我覺得很美,很想看。最後沒有在戲院看,只在家裡網上看。
我希
望日後可以繼續的進戲院看雲導的電影,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戲院可以上映雲導的電影。
最後的,OSMAN坐起馬步,跳了下去,以為只是跳到水中,可是跳下去的衝力,割斷了頭,我想他沒有計算過的吧?也許有,是他的意願。
因為他不斷尋找阿眉的「頭」。 怎料,兩個斷頭一起在海上浮著,浮著,踫到了,完。 阿眉,蜘蛛真的很愛你,
所以才要霸佔你割斷你的頭,一起
看日落一起看日出。他不是啞巴,他只是喜歡給你短訊。蜘蛛,因為喜歡攀石,所以叫蜘蛛。


IMAG3076
原來安非他命只是$ 40

IMAG3077
對於雲翔的電影,的確有很多話想說。

IMAG3047
電影院很小。
來看的人大概只有10個。

而《愛很爛》這套電影的內容都是真實的。
如果你看了一套雲導的電影,我相信你會很想找他其他電影來看的。


IMAG3061
4月1日是愚人節,但對我來說不是。
感謝三位啦!041.gif 

這陣子感謝一起匯報釣魚台的同學們。
或許,未來的分組日子中,我不能再和她們三個女生一起了?
的確覺得2月1日回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我們四個人的感情淡了。
的確每次分組匯報我很少東西講,都是做INTRO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做。
感覺和班上的同學的距離都遠了。
就是因為我不吃LUNCH,只看他們吃LUNCH的關係?
很傷心。
希望是我不知想到那裡去了。
有時不知道怎樣面對這些事情。
讓我覺得每天上學都不知道怎樣的,真的蠻怪的。
不過,加油吧!

有時候,到了某一天總不捨的。

但不是真的只是同學不與你一起放學的人才真正關心你吧。

我是該為了這個所謂的爆3 GPA的成績才能融入大家?

還是別的,我不懂。

當然我懂我是我行我素,但我也怕一個人走啊。






星期六   15 :46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