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遲了一天回顧。 不,應該是2012.12.31來回顧才對。
首先,請叫我直覺神.... ((不過還是想對exam題目有多點直覺))
這一年, 回家共三次。 ( 合共11天 ).. 和奶媽,和美國人, 和自己。
這一年,在繽紛樂園合共做了三個月工作。
(即使是普通一個店務員也又怎樣,我喜歡就好了,我高興就好,我為的不是薪金,我只想與同事們關係好一點,
實在不想回顧pizza hut的生活。 我非常感謝繽紛的每一位,特別是830請我吃晚飯的幾位...一輩子不會忘記你們。)
這一年,第三年了(year 3了。好不容易!我用了多少淚水換來我不會計算,感謝朋友同學們的關懷!也有很多新同學,都是美女呢!.... 大家都好好 )
這一年,喜歡五月天第五年了。也去了很多有他們的活動。
這一年,正式多謝妹妹成為我的妹妹... (( 見面再說......... ))
這一年,你離開了兩年了。
這一年,我又老了一歲,又老頑童了..
這一年,希望大家都不糾結過。
這一年,有什麼男男女女恩恩怨怨都第四年才處理好吧大家。
這一年,四月一日不是愚人節。
這一年,終於擁有不用卵子和精子結合生了個兒子,十月懷胎。 (7.18正式出世)感謝大家對我的書的支持,
還要特別感謝每一位買了的朋友們陌生人們(如有.)特別一位買了三本。
這一年,我又喜歡了很多美麗的人事物。
這一年,我還是不相信世界末日般的過活著。
這一年,瘋狂的接朴忠載的機,等酒店,送機!..感謝認識了很多橙子。
這一年,我還是會繼續喜歡我身邊的所有人。
ps ;感謝每一位的你妳您,相信我的人!我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013.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