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又再一次讓我轉到廣東話mode...
如果我只有50歲命,而今日將會係我人生走左一半既一日,而最後既一半我相信係俾哂用尼工作...我超不甘心。然後原來我超討厭25歲。
2014你說幫我慶祝...可是那時候過了生日... 只是我什麼都聽進去了。
2015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尖沙咀YAN姐問過我上次許過乜願...
我願望...
1) 溫怪獸唔好食煙溫怪獸身體健康唔好結婚。
2) 今年五月有室內場睇五月天,老豆老味身體健康唔洗擔心。
3) 細佬真係去到澳洲讀好D書。
4) 希望有機會俾我轉到工。
5) 留番個俾MP紅館演唱會...
仲有好多願望.... XD
給我的小讀者們...
1) 今年發毒誓書展我一定生到岡田准三出尼.....( 請YAN姐買30本....)
2) 今年無書我自盡... (請好好鞭察我....謝謝)
3) 謝謝你們。
有些東西,我不勇敢去追...對,我真的害怕失去。
努力追夢,撞的頭破血流,也許我會失去爸媽,但是我沒有遺失自己。
有些東西,我選擇去追,也許哭的死去活來,但是我還有爸媽。
有些人事物,我不需要,不是不想,只是追夢對我來說最重要。

訊息上的,我想快點看到你的書。 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

我親愛的你們...
我不賭博,我不玩彩票,我不看馬跑更不買股票。
但是,你們就是我一輩子的獎金。
我一輩子的賭具,
我一輩子籌碼,
謝謝你們。



星期六   23:32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