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說以為我在外國回來,常常說我很豪邁,不是豪放。
我只是一個有些人以為我是同性戀的一個普通人。
我只是一個切切實實喜歡異性的異性戀者。
我只是一個死忠腦殘FN最愛腦殘BL。
我只是一個最愛看BL電影動漫的死腦殘BL飯。
我只是一個支持安樂死又支持世界大同的死腦殘。
我只是一個支持同性朋友得到尊重,又不認為和雜交相同的死腦殘
我只是一個認為我的文字就是代表一個我的普通人乙個。
我只是一個路人甲。

突然發現,要成為世上的唯一強國,不是這個國家有多強大的軍隊,
多少戰機,多少民眾,多少石油,多少說服不了民眾的宣言,

而是切切實實的『包容』包容所有人事物,
不再說政治,不再說那個國家強大。

 

P_20150627_234729  

星期天  0:54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