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大人生日快樂。
又大一歲了,努力學業,很快就能追到夢想了。
很快就畢業了。
都沒想到這一年會寫卡給她作為生日禮物,還好能及時收到。
大概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吧的心態,把想做的或是突然想做的都先做。
祝日日快快,身體健康,漂漂亮亮。
媽積拋話11月來了就很高興 XD
很多話都在卡上說了,這裡不多說。
真高興身邊有你。
真高興獸獸真的說了Dayday生日快樂,希望下一次他能到你weibo上講!
HAPPY BIRTHDAY!!!!!!!!!甩成永遠愛你,唔好叫我去睇甩成!感謝

PS : 在卡上沒說,現在說一下:
下一次要再一起回家!





123333.PNG   
也都在這裡post多次。
溫怪獸,感謝你!!!!!!!!!!!!   Gloomy 不走的。  買你一隻!  
對,我也不用羨慕某位公主,雖然不是跟我講生日快樂,但也像是跟我講,重點就是有回我私信。
謝謝

終於說出口 Thank you, Thank you
還來得及之前 Thank you, Thank you
還有誰比你適合 Thank you, Thank you
還有什麽能夠比這一句更由衷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20111113 , 大概是我的人生最痛的時候,晚上牙關開始痛起來了。
被媽媽狠狠的打了六巴掌,我不肯定我是否完全錯了,但錯在於弟弟。
媽媽還說忍了
我很久。現在才打我!

我最痛是被最想保護的人打,
為何打我的人是媽媽。
我不知道。
算了!

我今天,什麼人都不想見了,很累很痛。

額頭被弟弟打的腫起來了。

今天很痛。

回校也是不高興,在家也不是常常高興,我可以到哪裡去?  20111113

6cdcaa48jw1dmoeoiwk1tj.jpg  





推推介大家看《星空》
林暉閔真的很可愛很帥氣呢!徐嬌變成美少女很好看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13,14的國中的回憶故事呢,
對,它真的是一齣很容易感動人,流淚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的說。
我看了兩次,兩次都有在哭。
我真的覺得故事很像這個美麗的寒假的我呢!

詞曲真的很好呢。
石拔的曲真的很感動。越來越感動。

在放手之前,想抓多緊就抓多緊。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 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這一刻 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 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星空,真的是一齣給一家人看的電影。  20111113




明天,未來,也要努力用心的上學。努力!


星期  22: 46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