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什麼都不懂,
小的就是不懂MP多重要,五月天在台上時候,怪獸就是NO.1,沒有怪獸時候,
阿翔就變成NO.1,小的就是什麼都不懂。但是很喜歡阿翔,只喜歡在台上的阿翔。
我都以為自己是因為同情阿翔沒飯就衝著喜歡,我以為是,但原來不是。
喜歡阿翔是因為他說了:我感謝我沒有放棄自己。
小的就是什麼都不懂。
阿翔對每一個翔飯都很好。
還是一句,每天要自信滿滿的,
還是一句,黃柏翔生日快樂:]
不知到了什麼時候我就會忘記MP是誰,不知什麼時候不會再看MP演唱會,
但現在還是留下了繼續想看MP演唱會的感覺,喜歡MP的我,純粹只想看看演唱會,
有時候就可以去去簽唱會,要求不多。反正都簽過了,又握了三次。

我好像第一次和MP的成員講生日快樂

有看INBOX就好了!   那張卡小小心意,生日快樂。



IMAG2827
星期五不用上課,但因為想去看高行健就回校了。
遲了10分鐘,N501人超多,我就只站著看了1小時。
難得是人生沒看過居里夫人,但看到高行健,難得是看到一個拿過諾貝爾獎的人。 他72了啊原來。 難得的2012對我來說。


一個人的夢想,就是一個人完成。
終於把作品弄好了 300dpi的相片都放進了 indesign去了。
蠻辛苦的,蠻累的。

怎樣說也好,我都喜歡追夢。



星期六就是L團的演唱會,期待 ing,
這麼快又3月了呢。



星期日     22 :56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