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時的分享一下演唱會的感受。
2月18--2月19的任賢齊神魔人演唱會。
大概是看得最不高興的兩場演唱會,我看了這麼多次演唱會來看的話。
重點也不說了。(是是是,我的問題)
兩次我都早去了,為的是看拜神儀式。
都是4點多去6點多才開始的,還以為五月天會出來,都沒有呢。
好像是更早的一小時出來,不是五個人一起出來的。

看獸獸就是要跟著一起去。

主角

黃品源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太好了,可以聽這首LIVE,下一次他來演唱會我都想看。

陳昇,
很久以前姑姑好像說過認識他的也和他飲過茶-______-

開叔

和音們

這次去的重點



10分鐘多殺了100多張相一個怪獸


長長:]

2月18日,8點多早上還是不得不用信用卡買演唱會門票。
因為FB的放飛台都沒票了。
第一次用信用卡想不到是買演唱會門票。

2月19日

大概是5:00多才去拜神那裡,人比星期六多。

有蘇永康當嘉賓。
他也唱了那誰,太讚。

218我完全看不到他,19才看到。
這一場我自己一個看$180的。



這叫越後越清?我感謝相機兩天都好乖的。

彈結他就最開心了。



五月再見吧,五月天drop_01_c05.gif 



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

不錯的詞。   齊哥真的讓人佩服是,做完了手術也出來唱演唱會,也給我們兩場這麼好看的演唱會,辛苦了。
他真的是鐵人,不是說假的。  



218聽到這首歌時候,很想哭。
因為是你寫的曲嘛 :]  溫怪獸。
不過詞確實有點怪怪的。
219沒有這首歌聽,有點失落。

2012.3.3
L'Arc~en~Ciel演唱會。香港站。
最後我還是等了三年多才看到你們的演唱會。
我大概7:55才進去。
怎料不讓帶相紙,也被查包包,最後要拿去寄存呢....(沒了$ 25)
最後用了手機拍下不清楚的照片,而且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拍得最少照片的一次。
保安也走來走去。

彩虹!我用藍色;]
block 2 有個5迷!

我的位置。
其實還蠻近台的。

很喜歡這個蝴蝶

沒有華麗的舞台。
但擁有全場尖叫聲。
有人最後因niji哭了。我前面的。
沒有daybreak's bell,沒有bless.........
瞳之住人live真是讚,我都尖叫了。 drink it down都好讚。
小雪的1分鐘多的鼓solo........最讚。
我心繪夢,我也有一起唱中間歌迷大合唱!很感動。 我只會唱那句

感謝你們給我一個美好的生日禮物呢,
雖然3月7日才是,你們也有演唱會。


團長與他的香蕉們。


又是一個人看。
最後是10:35完好像是的。

PS: 某醬說她當工作人員還和KEN桑去DINNER!!~我都不知信不信好了。
她也說她們簽了名給我,先謝謝她啦!


回去口語:仲唔明點解有咁多人為左HYDE喊哂,好似死老豆咁,但就有人乜都唔洗
做就可以接近HYDE佢地!
我永遠都唔明既野,亦都係我選擇放牽既野!................... 真係好唔明。(我昨日真是深深感受)
我也很想真的很想知道我寫給小雪的卡是否真的在他的手上。
還是我真的相信了這種無稽之談?    我真不知道了。


很長的日記。



星期日 16 :17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