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7
我知道一個星球,在這個行星上,沒有人能活過二十歲。 阿信,盛夏光年序。

也許給自己發一個2012的生日留言才是最困難的一回事,回憶阿信這一句,我多感謝上天(?)給我多兩年時間的生命。
也許踏入2012的12月某一天世界某個角落將會爆炸,能夠生存的也許是最希望不會繼續生存和被定義為所謂天才的人,我無從考究。
我也感謝上天(?)沒有在2009年3月24的下午奪去我的生命,那個我幸好可以被及時剎車的司機沒有撞死,
進到醫院的我又被問及這樣一撞都沒有重傷,問我的人都感到難以自信(?)還是 不懂這樣不斷給我曲折的路的天是真的不想就這樣奪走我的生命,
還是繼續想用其他方式去嘲笑我(?) 對於存在感極低的我,我不想考究。 對於家是避風塘還是什麼,我也不會說,只覺得每天一踏出家門,周圍都是戰場,
不知道怎樣生活,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事。對於有人覺得我很有學問,我覺得非 常不安。「以後我都唔會再隨便仲意街上一個三唔識七既麻甩佬。」
對於有些人覺得和我一起是非常輕鬆,我覺得他們是自我安慰,我也感到很不安。
因為所有面對 我的人完全沒有給到我這樣她們覺得輕鬆的感覺。不懂溝通的我,卻常常只說是是是的我,被娘親認為我是非常會與人溝通的。
最後, 提早給自己說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還有都是3月7日生日的男班長。

確實希望和朋友的情誼永遠不變,但每天都活得很糾結。


誕生日の願い:
第一個就是希望獸獸健健康康快樂的
其他就是不分先後,書可以賣完。學業進步,我喜歡的人都自信滿滿的。
孩子們有真命天女,也希望一夜之間可以有消息說:V6,Sophia,Chemi,同時來港演唱會,讓我不懂選擇。
也希望可以去日本看演唱會,也希望每年可以寫一本書,也希望在世界末日之前倒帶一次讓我再看我真正喜歡過的人事物,
繼續喜歡五月天,也希望不要讓自己常常覺得已經不喜歡獸獸,也希望弟弟真的可以向他的建築夢進發,也希望我希望但沒有說的都一一實現。朋友們開心,
還有....... 娘親說買生日蛋糕給我,我感到無比的高興。為了弟弟的AL重考我都要犧牲我的生日,所以不要再問我2012有沒有生日會。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起歌)........ 這兩天作了非常奇怪的夢,夢到娘親患了癌症,夢的真實程度是,我們還有6天能夠一起生活,真是超他媽的夢。
好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毫不在乎2012年3月7日。很奇怪。

說不定真是22歲就死掉。




演唱會好像是第一次演奏米老鼠?
獸獸長的很好,又不破音。



唱的真的不錯的
要自信滿滿, 317見 drop_01_c01.gif 



這陣子真的讓人很糾結的韓文歌,第一次覺得韓版比日版好的歌,
3月7日 11周年快樂,演唱會加油!!



有你們就不怕不高興!!!



今天的演唱會加油,真的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美好的2012.3.3


太多的人事物太多的讓我不想放手。
人生也許真的註定有些東西是不能輕易放棄。



星期三 , 10 :3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