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一直擁有美好。
不會希望出現太多突然。
但是太多突然,太多美好,
所以,

謝謝你的美好。

我懂我自己,
我太貪心了。

昨日,去了玩太鼓,
兩個人!
下去又給查身份証。
然後又逛了信和。
在豚組吃晚餐!
真的很想說在旺角吃個晚餐真的很貴呢。
只是要些情調! ( 誤 )
只是想找個地方可以聊久一點。
然後可愛的豆豆來了。
太可愛了! :)
終於一見廬山真面目。
感謝兩位的笑話!~   ( 還是我的 -_- )
他們........被我吃的那朵花笑得很高興。

然後就是去了,
IMAG1498.jpg
真的蠻大的說。
東西真是蠻昂貴的說。
然後9:00多就回到家了。

IMAG1495.jpg
完全想不到這是$ 38!
所以這一間真的好一點! :)
昨日逛元朗的時候買的。
想說,元朗真的變了很多!
也出現了很多新的店鋪!

IMAG1504.jpg
DSCN4662.JPG
DSCN4667.JPG
突然,
送給我!
真是傻的~ 幹嘛常常送我東西!!~
你說要保護我,
我也要說保護你 xd''
認識你久了,我的人生真的充實了很多!
只是希望你一直快樂!不要再想起不快回憶。

我只是想說,
是朋友不是朋友也好,傷害過我的朋友,就是傷害過。
是朋友也不會原諒的。

不知道是否又用了些言語去傷害了朋友! T^T
但我只是不想傷害誰!
希望不是我所想。



終於弄到YOUTUBE了 T_T
雖然這首歌真的很舊了,但是也覺得塚本唱的不錯的。
所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