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就是不知道這裡為何好端端的上傳不到相片 T^T
算了029.gif  

感謝尚龍回應了我E-mail了!
是我太急進,昨日發E-mail,就想昨日收到什麼回覆!
感謝今天給了我回應!
我還要得去弄個目錄!
(再一次感謝 SHAN)
她在追求著自己的夢想之餘,常常都不忘掉我的夢想!!~
慧珊都是!

006.gif
感謝妹妹接受了我的表白~
有妹妹了!
我希望重新開始!
抹去以前的東西!



等了一個星期,J2終於有了!~
弟在後面唱 -_-
我說:我聽他唱還是聽你唱啊?
然後他又繼續唱!~



要一洗頹氣的鼓手~ 他越來越頹

MIYAKO!~   ( 感覺他熱愛和迷戀松岡充~ 還有他比較愛 SOPHIA多於RAYFLOWER吧!!~ XD" )
這樣SA哥會想打我...   T^T

然後出現了一兩幕有顏色的東西~

能生很多兒子的結他手和TOYATA兄上傳不到上來.. T^T 再補 692.gif  
個人實在太喜歡15周年「街」 PV~
覺得拍的不錯!~

我從來都不覺得SOPHIA是視覺系的樂團!
只是比樂團有趣一點的組合而已!?
即是什麼!~ -_-
喜歡SOPHIA都是因為歌很有趣!?

還有,就是他們演唱會台下必定出現向日葵!
我個人最愛的花!~
覺得很感人的場面!
希望真的有機會再來香港演唱會吧!!



15周年PV,竟然不讓人emb進來~
看有趣的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