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確是很多朋友生日的月份。
這兩天也不例外,
昨日是小弟和細細。
今天是媽媽,BABY爸 ( 我老爺 -_- ),和庭嫂的生日。


20110817,
大概今天不能與她見面的了,
只好五天後回來再見.........
祝媽媽生日快樂。
祝媽媽在外面跑步不會被性侵犯。
錦田越來越多變態 -_-
希望明年我可以做些令妳感到突然又高興又有面子的事啦,
我知道我怎樣努力,都不能好像弟弟一樣,但我會努力令爸媽多點面子
我什麼都沒了,只有夢想和朋友了,希望妳體諒。
PS : 感謝主,沒有在這一年拿走我媽媽的生命。 感謝主了。136.gif  




東京鐵塔,我的媽媽有時候爸爸。

還有老爺生日快樂,
祝他天天快樂,和茄茄媽幸福,財源滾滾來!

所有的人都快樂~102.gif  

還是在等待什麼這樣的,
所以才開Gmail來看。
沒有電郵,
這樣!
不看了不看了。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 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你的傷心
該詮釋的 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的堅強很爭氣
只是怎麼 學不會忘記

我告訴麻甩大人,我身邊很多朋友 (?) 都聽MP了,  
現在還用歌詞鼓勵我  xd~

嗯,放了自己029.gif  

明天又和妻子相聚,四天。
勿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