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天都沒有更新,蠻忙碌的說。
10月中又開始測驗了 T__T 太快了吧
先說一聲,國慶快樂!


其實我覺得自己內心是85%是男孩性格,15%是女孩性格。女生那邊給多了 XD
我想流浪了,我真的想流浪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最終也會回到家中。
星期四跟中學朋友一起晚餐,小弟說:「其實你該用儲來的錢來解決你家的困難,而不是追夢」。
坐車回家的途中,我回想這句話,回想起很多人事物,我很想哭出來。


我是自私了嗎?
我應該在2007年就去外國讀書,朋友都說為何放棄這種機會,都說我很傻。
那時候我跟家人講,我死也不要去,真的死去活來似的。
大概就是有人讓我放不下,所以我不想去。
但是這個人現在我抹得一些回憶都沒有了。
就是因為心裡又有另一個人想著,
現在,我真的知道,我回不去了。
家,真的不能有多餘的錢讓我這樣做了。
的確現在想去,是想逃避一切東西吧!
香港的所有,除了家人和朋友,真的沒有想去回憶了。
其實去了,也少了機會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所有的想帶走的,都是在香港的。


我也不是渴望到外國讀書的人啊,但台灣的話也不差,爸媽就是不喜歡。


我只是沒想過有什麼高學歷,平凡就好了。
現在還好像是漫無目的的上學學習著,
喜歡的,有的夢想都不在書本上。


而學校又不都是一個競爭的地方,我很想離開。
別人和家人都說:「別瘋了你!」



競爭,我覺得好累,但,不競爭真的活不了。
沒有食物,我真的活不下去。


 

家的問題和夢想,該放棄的是............

我這麼投入在夢想中,就是想知道我有的是什麼和將會失去的是什麼。




想要執著 反而磋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 反而墮落 越是溫暖 反而越是折磨
看的清楚 反而朦朧 越是了解 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沉默 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 反而越是洶湧

越是追夢,越是給夢拋棄?  20110930

 

 

IMAG1892.jpg
學校附近的貓
IMAG1946.jpg
元朗
IMAG1903.jpg
元朗自家烏冬
IMAG1960.jpg
社會學功課
IMAG1967.jpg
星期四  $ 135 T^T
IMAG1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